2018年11月01日 第06版:产经
  • 精准发力,守护安全生产红线

    本报记者孟令卫 通讯员王淼房国兴

    当前,生产经营、交通运输和基础设施建设繁忙,个别企业抢工期、赶进度的欲望强烈,安全监管难度进一步加大。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结合季节特点,加强精准监管

  • 呼唤社区公共服务

    冯海宁

    生活中遇到的很多麻烦基本都发生在居民小区内,建立和完善社区公共服务是降低都市生活维修成本的关键。

    据新华社报道,水管堵、电器坏、锁难开等生活中看似不起眼

  • 鸡泽“散乱污”清理纵深发展

    本报讯(秦红英苗利川)为保障县域环境安全,连日来,鸡泽县深入开展拆违、查电、搬散三大环保专项行动,多部门协同攻坚,助力“散乱污”企业清零治理向纵深发展,减少污染排放,促进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 涉县首届柿子采摘节精彩不断

    本报讯(冯晓广李瑞杰)秋风萧瑟天气凉,草木摇落露为霜;又到柿子采摘时,欢声笑语迎丰收。日前,以“柿情画意醉美涉县”为主题的“中国·涉县首届柿子采摘节”在辽城乡塔庄村隆重开幕。活动时间从10月23日持续

  • 邯山区香草湖文化产业园里的反季油菜花欣然盛开

    10月下旬,邯山区香草湖文化产业园里的反季油菜花欣然盛开。香风吹拂金波涌,一片片金黄色的油菜花在淡紫色的熏衣草、粉色的马鞭草等花儿的映衬下,鲜亮夺目,成为园中又一美景。据悉,这些“金黄的小精灵”是香草湖文化产业园从外地引进

  • 永年区抓实安全生产工作

    本报讯(王冰涛)近日,永年区采取“排查+执法+督导”方式,抓实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该区组织开展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冶金、建

  • 武安钢企自主研发取得突破

    本报讯(王洋郭世超)日前,笔者从武安市的普阳钢铁和裕华钢铁两家企业了解到,普阳钢铁成功自制出高炉冷却壁,裕华钢铁成功自制出煤气柜活塞防倾斜装置。这是两家企业在自主研发方面取得的又一大突破。

  • 邯山区在明珠广场组织开展

    10月24日上午,邯山区在明珠广场组织开展了一场生动活泼的趣味技能大比武。此次大比武设置了保洁车、捡拾器使用技能挑战赛、电动冲洗车驾驶技能绕桩障碍赛等,包含了环卫作业的绝大多数工种。

  • 农行丛台支行以“我的玫瑰花”产品为主打

    日前,农行丛台支行以“我的玫瑰花”产品为主打,邀请国金公司金牌讲师在网点晨会上统一具体讲解产品特点及营销技巧,建立了“丛台支行贵金属——我的玫瑰花专项群”,积极开展实物贵金属专项营销活动。

    荣红超王樾摄

  • “养殖专家”王海

    王俊平

    “羊生下来一会就会跑,那只小羊出生不到5个小时,你看它现在跑多欢!要将刚出生羊的嘴和鼻子擦干净,以防窒息……”10月29日,临漳县南东坊村农民王海谈起“养殖经”头头是道,俨

  • 网红“徐村小雨”直播卖杂粮

    本报讯(韩杰)直播不仅有网红,还有直播电商。馆陶县“徐村小雨”不但是拥有数万“粉丝”的网红,还是馆陶县的电商达人,她通过直播卖起了杂粮。

    “徐村小雨”凭借天生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