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1日 第05版:法制周刊
  • 邯郸法院集中宣判 12 起拒执罪案

    同时公布10起拒执罪典型案例

    本报讯(记者赵瑞瑞通讯员王玲)10月16日,在市中级人民法院的统一部署下,广平、成安、磁县、峰峰、永年、肥乡、涉县、武安、魏县法院依法对十二起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案件进行公

  • 复兴区检察院办理公益诉讼案件24件

    本报讯(记者王玲玲)10月25日上午,复兴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以公益诉讼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毛秀娟向媒体通报了该院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

    自2017年7月检

  • 市公安局巡警支队在紫山风景区

    10月30日,市公安局巡警支队在紫山风景区组织了全市巡警系统3公里武装越野考核。

    为了贯彻落实“三新”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网格化”巡防实战能力,按照《2018年教育训练考核计

  • 国一国二标准车辆今起限行

    本报讯(苗文金)日前,依据市公安局印发的《关于加强主城区道路交通管理的通告》,市公安交警支队明确了国一、国二排放标准车辆的限行规定,市区各交警大队将对违反限行规定的车辆进行电子抓拍。

  • 邯郸法院在法治论坛获佳绩

    本报讯(记者赵瑞瑞 通讯员王玲)10月19日,中国法学会“第十三届环渤海区域法治论坛”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

    据悉,本次论坛论文征集中,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选送的《夯实环渤海法治保障具

  • 磁县交警优化交管

    本报讯(高振河)10月24日至26日,磁县公安交警大队相继完成县城政通路、振兴路交通管理优化任务,给辖区群众提供了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为了精准对接群众需求,磁县交警大队按照全县关

  • 高速交警助人修车

    本报讯(刘敬辉)“民警帮我修好了车,还给我上了一堂生动的道路交通安全课,我非常感激。”日前,司机李师傅激动地说。

    10月22日12时许,执行巡逻任务的高速交警磁县大队民警邹峰,在京

  • 图为工作人员为复兴区西苑街道党员干部开展首站宣讲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日前,复兴区纪委、监委成立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图为工作人员为复兴区西苑街道党员干部开展首站宣讲。本报记者

  • 东柳街道组织《宪法》培训

    本报讯(刘英俊徐红超)近日,丛台区东柳街道邀请神威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张书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进行深入讲解,机关、社区、村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

  • 老人街头摔倒交警及时相救

    本报讯(记者李文科通讯员张进)日前,邯郸交警规范保障大队民警及时救助摔倒的老人,受到众人称赞。

    9月29日13时30分许,规范保障大队民警连挥、艾昕昊、陈家兴

  • “庆子”的徒步旅行梦

    本报记者常雪平

    一辆板车,一条狗,来自黑龙江大庆市的何百庆带着四千粉丝的徒步旅行梦,8月22日,从大连启程,迈向丽江古城。10月24日,途经邯郸。一路上,他用直播向粉丝讲述一路所见所闻,从一个侧面反映了

  • 农村需谨防“四火”

    秋意渐浓,邯郸消防提醒,农村需谨防“四火”。

    一、严防秸秆焚烧惹“飞火”

    秋收后,村民要将稻草、秸秆等可燃柴草统一堆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