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24日 第03版:赵都
  • 证件人生

    李宪民

    人,从自己的哭声开始,在别人的哭声中结束。这漫长的岁月,谁离得开证件呢?

    从呱呱坠地起,你注定一辈子要与“证”相伴了,甚至还在娘胎里的时候,父母就为你申

  • 海南掠影(组诗)

    陈杰

    海南,祖国最南端省份,唯一的省级经济特区。党中央决定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决策,必将为其插上腾飞的翅膀。北地严寒初起时做海南游。走马观花,以诗记之。

    亚龙湾海滩

  • 为什么是石头

    王晓君

    我家俩宝尤爱石头,出门看见石头就走不动,公园里的步道鹅卵石,树坑里的防尘鹅卵石,甚至于路边的不规则小石子、小砖头,她俩都爱不释手,捡得自个儿两手满满不算,还要我帮她们拿,还要放进我包里,并且还要

  • 水雀小眼儿

    孙建东

    小眼儿是一家渔具店老板的外号。他,三十多岁,一头浓密的自来卷黑发,一双狡黠的小眼睛,一口浓重的邯郸东部魏县普通话。张口就把“三”和“山”说成一个发音,“四”和“是”不分。

    <

  • 晨隐七步沟(回文)

    术瓜

    松栖岗处闲,雾侵竹旁井。

    古刹梵音绕烟香,清梦鸟惊醒。

    晨醒阶石卧,小径曲幽冷。

    闲来雅颂赋比兴,乘隐山,伴香茗。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