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8月15日 第06版:产经
  • 丛台区乡村产业加快提档升级

    本报讯(宋会娱)今年以来,丛台区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总方针,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的总要求,大力发展现代都市型农业,制定“2+2+3+N”计划,大力实施“四个农业”战略,全力推进乡村产业提档升级。

  • 致敬“质朴绽放”

    张辛欣魏董华

    在宁波调研期间,笔者采访的诸多实业者身上有着共同的特质——质朴、低调、务实。他们埋头苦干,默默绽放,共同铺就宁波制造的鲜明底色。

    “有大本事干大事

  • 邱县培优经济发展﹃潜力股﹄

    本报讯(刘龙韩霄旭)“以前我们只靠引进别人的技术和设备,忽略了企业自身技术人才的培养和核心技术的研发。自从县里实施“十百千”人才工程以来,全县培养了大批优秀技能人才,帮助我们实现绿色节能方面的技术突破,增加收益50多万,这

  • 魏县“四力”创新人才培树机制

    本报讯(马书丽王德峰)日前,魏县对新选树的全县第八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和第三批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共115人进行公示。这是该县围绕聚合力、强实力、增引力、添活力“四力”,不断创新人才培树机制的措施之一。

  • 建行邯郸分行组织学子下乡

    本报讯(班晶晶董映汐)为推进新金融人才产教融合联盟实践,连日来,建行邯郸分行认真落实上级行“金智惠民乡村振兴”活动要求,召募65名在校大学生,组成14个实践分团队,分赴14个县开展暑期下乡实践活动。

    <

  • 邯山区老旧社区第一部电梯投用

    今年5月中旬,邯山区老旧社区第一部电梯惊艳亮相利民社区2号院7号楼4单元,这是邯山区老旧小区安装的第一部电梯。日前,这部电梯正式投入使用。

    邯山区利民社区2号院位于中华大街与农林路

  • 馆陶黄瓜小镇“鱼菜共生”

    本报讯(李跃超)近年来,馆陶县以特色小镇建设为着力点开辟乡村振兴之路。如今,馆陶县不断引进新技术、新业态、新商业模式,带动资源、要素、技术、市场需求在农村整合集成和优化组合,实现融合发展。其中,该县在黄瓜小镇就打造了”鱼菜

  • 安全生产高于天

    ——永年区出重拳打赢暑期汛期安全生产攻坚战纪实

    本报记者孙秀群 通讯员王冰涛

    今年暑期汛期,高温、降雨、大风、雷电等极端天气多发,潜在安全风险因素增加,是生产安全事故的易发期、高发期

  • 魏县举行城市公交运营启动仪式

    8月8日,魏县举行城市公交运营启动仪式,标志着魏县县城从此告别了无公交的历史。当日,不少居民登上新能源公交进行试乘体验。

    张丛锋李振海摄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