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0日 第06版:产经
  • 武安多措并举项目审批再提速

    本报讯(王海波侯芳)围绕项目落地难进度慢这一难题,今年以来,武安市行政审批局打出一套集中审、联合验、网上批、代办制“组合拳”,不断创新项目审批方式,优化服务流程,做好权力“减法”、服务“加法”,擦亮“温馨365、贴心24”

  • 破解民企融资难要靠改革

    吴雨

    今年以来,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受到各方高度关注。近期,随着各类纾困措施陆续落地,民企融资环境正在发生积极变化。但支持民企发展不只要救一时之急,更要立足民营经济发展规律,进一步深化各项改革,加快

  • 邯矿集团管技人员双向交流

    本报讯(程矿生刘林)“我一定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在基层一线磨练自己的技术、业务,补足自身短板,提升综合能力,为企业转型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12月7日,冀中能源邯矿集团生产运行部科长董建强,在该集团所属郭二庄矿二坑机

  • 涉县水利局使用无人机开展

    近日,涉县水利局使用无人机开展“空中巡河工作”,全方位、无死角观察河道情况,在追踪河道乱采乱挖、河道漂浮物等方面精准锁定证据,有效保护、开发、治理河道。图为涉县水利局工作人员在用无人机监测、记录清漳河流域河道情况。    

  • 五千多种名优产品将聚邯郸

    本报讯(记者孟令卫)记者日前获悉,第三届“中国(国际)一乡一品产业博览会”将于2019年1月11日至15日在邯郸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国5000余个品种的地理标志产品、地方特色产品、名优产品为市民奉献一道舌尖上的盛宴。<

  • 农行魏县支行创新推出“脱贫攻坚产业扶贫”模式

    今年以来,农行魏县支行创新推出“脱贫攻坚产业扶贫”模式,向辖区产业扶贫示范企业——百缝制线投放扶贫贷款400万元,在支持企业发展的同时,帮助附近200多位建档立卡贫困户实现就业。图为生产场景。

  • 鸡泽治污“剑指”违法企业

    本报讯(秦红英)为促进县域生态环境质量改善,今年以来,鸡泽县环保局铁腕治污,统筹执法力量,剑指违法企业,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

    据了解,该局采取双随机抽查与信访举报相结合,日常

  • 我市三位市民各获一吨油奖

    本报讯(杨敏)日前,我市三位市民在“零违法‘油’奖励文明交通驾驶人自律挑战赛”中喜获三个一吨油大奖。“零违法‘油’奖励 文明交通驾驶人自律挑战赛”由省文明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和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联合举办。

  • 邯山区开展污染治理攻坚

    本报讯(赵孔阳马千里)近日,邯山区开展大气污染治理攻坚行动,全面统筹大气污染治理,紧紧围绕环路车辆治理,油烟治理,扬尘治理和禁烧工作,全面实施攻坚行动,切实改善空气质量。

    该区加大

  • 魏县电商帮贫困户销售杏鲍菇

    本报讯(马书丽)“有了电商工作人员的帮忙,再也不用发愁杏鲍菇卖不出去了,这不,又收到了来自邢台南宫的电话订单。”近日,魏县沙口集乡刘屯村贫困户王张凤老人激动地说。

    王张凤是一个建档

  • 东柳街道党员先锋助力安全

    本报讯(刘英俊徐红超)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意识,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近日,丛台区东柳街道党工委创新工作理念,成立安全党员先锋队,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深入开展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治理。

  • 魏县扎实推进梨产业优化发展

    本报讯(王德峰郭海民)入冬以来,魏县加快实施3万亩密植梨种植工程,以此推进梨产业优化发展,巩固脱贫攻坚质量。目前,鸭梨种植面积20万亩,年产优质梨果品45万吨,年产值9亿元以上,成为全县脱贫增收的支柱

  • 磁县审计局举办业务辩析会

    本报讯(郭伟)为提高审计质量,日前,磁县审计局按照“素质提升工程”方案要求,组织召开了审计业务辩析会。通过这次审计业务辩析赛,该局改善了干部队伍思想观念、精神状态、知识层次,促进了学风建设,锻炼了审计人员的文字组织能力、逻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