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0日 第02版:要闻
  • 交叉执法确保碧水蓝天

    ——我市2018-2019年秋冬季第三轮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侧记

    本报记者常慧杰

    为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严厉打击涉气环境违法行为,进一步强化环境执法检查,推进我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市

  • 市直宣传文化系统举办“大比武展风采”“三新”主题活动展示会

    丁伟出席

    本报讯(记者常雪平)12月19日,市委宣传部举办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大比武展风采”“三新”主题活动展示会。10名同志以讲故事的形式,谈担当、比作为、讲责任,展现了宣传干部风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

  • 我市立案查处化妆品案件98件

    本报讯(赵春辉)今年以来,市食药监局进一步强化化妆品安全监管,严防严管严控安全风险,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大力规范净化市场秩序。截至目前,共立案查处化妆品案件98件,切实保障了消费者使用安全。

  • 金融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暨银税互动对接活动举办

    高建强出席

    本报讯(记者杨扬)12月19日,我市举办金融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暨银税互动对接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强出席并讲话,市金融办、银监分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保障小微企业信贷投放

    本报讯(记者孟令卫)作为最早制定和实施小微战略的商业银行,今年以来,民生银行邯郸分行紧跟总行战略部署,全力保障对小微企业信贷的投入,并进一步扩大服务范围,运用大数据分析、移动互联网技术打造特色金融服务,坚定地支持广大小微企

  • 广平县精准推进教育扶贫

    发放资助金1183万元

    本报讯(记者李文科 通讯员魏业佳卢德耀)在脱贫攻坚行动中,广平县用绣花功夫精准推进教育扶贫,多措并举,实现保学工作有力度、助学工作有温度、农村改薄工作有热度,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 市一中参加第八届全国中学生校园诗会

    本报讯(杨延琦)第八届全国中学生校园诗会近日在南京溧水东庐中学举行。市一中学生带着老师杨延琦的抒情长诗《源头就在将军岭上》参加了这次诗会。

    全国中学生校园诗会是2011年由苏州十中

  • 让党的旗帜在基层高高飘扬

    ◀上接一版

    “支书、主任都是我们选出来的,大家伙相信他们能干好!”专程赶回来参加选举的魏县一务工村民兴奋地说。

    这次换届,全市18万名党员

  • 磁县新增150个停车位

    本报讯(记者黄涛通讯员赵飞飞郭真)日前,磁县规范停车秩序,在城区主要街道新增设150个机动车停车位,并首次施划非机动车摆放场地,有效解决了市民停车难、出行难问题,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