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07日 第05版:区域新闻
  • 肥乡区生态环境分局的志愿者走进肥乡区

    为迎接世界环境日,肥乡区生态环境分局的志愿者走进肥乡区第三幼儿园,开展“小行动大环保”主题活动。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用废旧报纸、塑料袋、泡沫纸等材料制作各类服饰并表演环保时装秀。通过活动,向孩子们宣传绿色环保的理念,增强热爱

  • 肥乡:“四好路”铺就乡村振兴快车道

    本报讯(记者谢伟娜通讯员郑晓涵)近年来,肥乡区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坚持高标准规划、加速度建设、新机制管养、一体化运营,仅2018年一年就整合资金6亿元高标准建设农村公路583公里,创造了“三年任务一年

  • 曲周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本报讯(李光清谢伟娜)曲周县在坚决打赢打好蓝天、碧水、净土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同时,坚持治理污染与保护生态同时发力,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该县先后被命名为“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国家园林县城、全国绿化模范县

  • 涉县城管局 学党史办实事让城市更美丽

    本报讯(丁晓旭)近日,涉县城管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统领,将工作成效作为检验“转提比作”活动成果的最直接标准,从困难群众入手,从突出问题抓起,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

  • 花官营乡巡回放映红色电影

    本报讯(记者李文科)一张幕布、一台放映机,一束光影、一名放映员,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露天电影唤起了冀南新区花官营乡村民无限的回忆。

    为全力做好纪念建党百年红色经典影视展播展映活

  • 曲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文艺汇演

    本报讯(李光清谢伟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近日,曲周县委宣传部和县教育体育局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党史学习教育”文艺汇演活动,用文艺表演和党史宣讲的形式,讴歌建党一百周年

  • 涉县生态环境分局 开展“环保公众开放日”活动

    本报讯(赵征)日前,60多名来自涉县第二中学的同学们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走进涉县环境监控中心,参加涉县生态环境分局举办的“环保公众开放日”活动,与环境监测工作来了一次近距离接触。

  • 碧水蓝天源于你我

    在“六一”儿童节期间,邯郸经济技术开区悦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了一场“碧水蓝天源于你我”的公益环保活动,让孩子们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六一”。

    “捡拾垃圾、清理河

  • 爱心捐赠情暖人心

    本报讯(记者李艺璇)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邯郸市康业温泉酒店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关爱和问候。

    据康业温泉酒店的有关人员介绍,开展“爱心捐赠,情暖人

  • 馆陶县 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宣讲

    本报讯(通讯员郝立翠)为帮助学生树立法制观念,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律和自我保护意识,远离校园欺凌,为他们茁壮成长保驾护航。近日,馆陶县开展“拒绝校园欺凌,护航少年成长”暨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

  • 磁县14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1亿元

    本报讯(李艺璇牛静齐雄)近日,磁县举行了今年第二季度项目开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工的14个项目总投资约21亿元,涵盖文化旅游、数字产业、装备制造、现代农业、社会事业等领域,将为该县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 广平6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4.38亿元

    本报讯(记者李文科通讯员魏业佳)近日,广平县举行2021年第二季度项目开工仪式。邯郸中好粮油加工有限公司花生仁压榨制取蛋白等6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金额达14.38亿元。

  • 冀南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优质服务获企业赞誉

    本报讯(李海啸)近日,邯郸泽合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印有“情系企业,鼎力相助,热情服务,廉明高效”的锦旗送到邯郸冀南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对中心提供的高效优质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

    <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