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7月30日 第01版:要闻
  • 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来邯慰问退役军人

    本报讯(记者袁佳)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一行到大名县,走访慰问包联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市长张维亮、市政协副主席范保平参加慰问活动。

  • 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来邯慰问包联退役军人

    本报讯(实习记者成军刚)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一行来邯走访慰问包联退役军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市政协主席王进江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 李鹏同志遗体在京火化

    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江泽民等到八宝山革命公墓送别。胡锦涛在外地送花圈表示哀悼

    李鹏同志病重期间和逝世后,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江泽民胡

  • 高宏志走访慰问驻邯部队官兵

    本报讯(记者李晓斌)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高宏志专程到驻邯部队走访慰问,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 张维亮走访慰问驻邯部队官兵

    本报讯(记者苗志磊)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9日下午,市长张维亮走访慰问驻邯部队官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诚挚问候。

    张维亮一行先后到海军

  • 依法依规合理稳妥解决问题以实际成效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本报讯(记者苗志磊)7月29日下午,市长张维亮到市群众工作中心接访约访,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协调解决反映的困难和问题。

    在信访接待室里,张维亮共接待了三批信访群众,涉及农民工工资拖

  • 崔永斌到武安、涉县分包点调研指导工作

    本报讯(吕俊河)7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永斌先后到武安和涉县分别调研指导分包联系重点项目、包联贫困村工作情况。秘书长王再鹏陪同调研。

    崔永斌一行深入新兴铸管现场办公,参观了高

  • 第二届京津冀破产审判 研讨会在我市召开

    本报讯(记者李延萍)7月26日至27日,由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主办、市中级人民法院承办的第二届京津冀破产审判研讨会在我市召开。河北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宝森,市委副书记薛永纯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

  • 魏县预热升温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本报讯(马洋洋王德峰)日前,魏县召开专题会议,预热升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该县制定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实施方案》,县成立领导小组

  • 市退役军人法律服务工作站揭牌成立

    本报讯(记者常雪平)7月27日,邯郸市退役军人法律服务工作站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揭牌成立。

    市退役军人法律服务工作站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阳光公益法律服务与研究中心联合组建成立,旨在

  • 电视问政公告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开展,促进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省、市委要求,邯郸市广播电

  • 馆陶向社会乱象“亮剑”

    本报讯(陈贵锋)馆陶县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工作原则,通过召开座谈会、问卷调查、群众举报等方式,及时掌握群众反映强烈的身边突出问题,坚持与扫黑除恶同步跟进,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在全县扎实开展治理“信访乱”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