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三医院举办医师节表彰大会

2020年08月20日

在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护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职业精神和抗疫精神,8月17日下午,邯郸市第三医院举办2020年“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该院领导班子、受表彰医师及各科室医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医师代表们在该院党委书记、院长韩伟的带领下齐唱国歌,并进行了庄严的医师宣誓。会议宣读了《第三届医师节优秀医师表彰的决定》,授予袁瑞芝等10名同志“优秀医师”称号并为他们颁奖。7名医师代表以“我的抗疫故事”为主题进行了朗诵宣讲,《支援前线时的坚定》《齐心协力面对困难时的坚持》……朗诵的字字句句动人心弦,感人肺腑,催人奋进。这些感人事迹深深感染了现场所有人,医师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淬炼和灵魂洗礼,要以抗疫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冲锋在前、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医者精神。

该院党委书记、院长韩伟说,在新冠疫情来临

的时候,大家义无反顾、积极踊跃地投入到抗疫工作中去,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现阶段,疫情防控仍不能松懈,一定要“一招不让”落实好个人防控的各项措施。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工作作风,认真落实上级的安排部署。全院医务工作者要认真学习“优秀医师”的工作经验、工作事迹,把各项医疗工作不断推向新的高度。

李娜杨振文/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