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现代化智能安全校园

市职教中心推进数字校园建设

2020年06月08日

为进一步探索新时期数字校园建设与应用的经验,提升教育信息化水平,邯郸市职教中心于日前召开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总结会暨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示范校工作推进会。

2018年,邯郸市职教中心荣获教育部“网络学习空间普及活动优秀学校”称号,2019年成功通过中央电化教育馆评估,被授予“全国第三批数字化校园建设项目学校”称号。2020年,既是职教中心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的总结年,也是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示范校的评选年。

为争取能够评选为2020年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示范校,会上校领导解读了《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总结及评选示范校工作实施方案》,并根据方案精神,部署了项目专班及各部门责任分工。

李福树校长提出,要做好信息化校园建设的三年规划,实现现代化智能安全校园建设,砥砺奋进,攻坚

克难,为2020年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示范校评选做好充分准备。

邯报融媒体记者牛宝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