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复兴院区开展“关爱儿童健康”义诊活动

2020年06月04日

近日,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复兴院区儿科开展了“庆六一·关爱儿童健康”义诊活动。

当日一大早,科主任董俊红和护士长王莉带领科室医护人员来到赵苑公园精心布置义诊现场,晨练的老人们得知此次活动后,纷纷回家带领自己的孙子、孙女前来现场进行咨询,逐渐升高的气温抵挡不住市民的热情,陪同孩子前来游玩的家长也加入其中,前来参加义诊的小朋友络绎不绝。义诊过程中医护人员不惧烈日,对于家长提出的儿童保健疑惑、小儿常见疾病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和专业建议,医护人员现场还为患儿进行免费身高、体重测量,进行生长发育评估,向家长们发放小儿各类常见疾病宣传手册,同时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精美的礼物。此次活动获得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医护人员表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对于每个孩子来说,最好的礼物莫过于一个健康快乐的童

年,在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路上,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复兴院区儿科全体医护人员愿意奉献一份力量。         井维娜张玉良时双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