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泽诗经学校获评5A级社会组织

2020年06月04日

近日,鸡泽县诗经学校获评“5A级社会组织”称号,河北省民政厅正式向该校颁发了证书,授予了牌匾。

为进一步总结办学经验,提升科学管理水平,鸡泽县诗经学校于去年启动了社会组织评估定级工作。在全面总结、科学梳理有关材料的基础上,该校先后接受了县、市、省民政部门逐级开展的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和验收。经评估专家组的初评、终评审核和公示,该校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

诗经学校自办学以来,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取得了一系列优秀成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5A级社会组织”称号是对该校改革和发展成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该校未来发展的鼓励和鞭策。

诗经学校领导表示,将以荣膺5A为新的起点,不忘办学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不断提升科学管理水平,提高服务师生和社会的能力,持续推进优质教育的发展,以更优异的成绩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造福广大人民群众。

诗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