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雪海羊绒荣获2019河北省十大服装品牌

2019年11月30日

本报讯(邯报融媒体记者崔志梅)11月1日,由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主办、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壹名服装服饰装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冠名的“壹名杯”第十五届河北省服装设计暨服装模特大赛在石家庄举行。我市圣雪海羊绒参加了本次活动,并荣获“2019河北省十大服装品牌”的荣誉奖项。

本届大赛以“燕赵文化,品牌经典”为主题,旨在深度挖掘河北的优秀传统文化内容,发掘河北省优秀的服装品牌、设计师、佳作,加快推动河北省服装产业的转型升级步伐。

邯郸市圣雪海羊绒有限公司作为羊绒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具有先进经营管理理念和深厚文化底蕴的企业,以生态化的原料牧场、规模化的生产基地、先进的生产设备、科学的管理方法,以及一流的设计团队使得圣雪海系列产品一直以来以高品质、时尚化、多款式深受市场好评。除了对服装本身设计、制作锲而不舍地投入、研发之外,更追求一种精神和生活的哲学:自信与快乐、时尚而浪漫。记者了解到,圣雪海产品原料全部来自西藏高原被誉为“纤维钻石”的山羊绒,采用国外先进的设备和先进工艺生产制作而成。目前,公司具备年产量50万件的能力,在西藏阿里地区建有原料采集基地,在邯郸工业区建有原料生产加工基地。为圣雪海品牌在国内外的迅速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核心竞争力。

“水墨藏绒”是圣雪海羊绒有限公司进军世界的高端产品,该系列与清华大学合作,将台湾著名漫画作家蔡志忠先生的水墨画艺术融进了产品中,创造了高端奢华产品——“水墨藏绒”。“水墨藏绒”被称为“羊绒艺术家”,是把经典的中国水墨画艺术与空心藏绒结合而形成,是工业和水墨的结合,是自然和生活的对接,是品牌和文化的升华,是具有中国符号的国际尚品。

据了解,蔡志忠先生致力于研读中国古籍和佛书,创作出脍炙人口的经典漫画。水墨藏绒把蔡志忠先生的水墨漫画通过现代环保数码高科技印花技术,同羊绒毯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同时具有艺术和收藏价值,是羊绒艺术家的完美体现,是中国水墨画作品的升华,是中国符号的代言,是智慧礼品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