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水墨藏绒”杯文化艺术大奖赛征稿启事

2019年11月30日

圣雪海水墨藏绒体验中心效果图

一、大赛主题

“圣雪海羊绒——送给父母最好的礼物”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邯郸市肥乡区文联

承办单位:邯郸市肥乡区作家协会

独家冠名赞助:邯郸市圣雪海羊绒有限公司

三、举办时间

2019年11月23日开始征稿,12月3日截稿,12月5日公布获奖名单,12月上旬在邯郸市圣雪海羊绒有限公司水墨藏绒新品发布会暨圣雪海羊绒·水墨藏绒工厂体验中心开业庆典上进行颁奖。

四、征文范围及要求

参赛者需为邯郸籍人员,来稿均要求为原创作品,附作者简介及姓名、性别、单位或家庭住址、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

文学类:小说、散文、诗歌、报告文学、书信等体裁均可,内容不限,倡导敬老孝老爱老内容。每人限报一篇作品。征文作品电子版发至肥乡文联邮箱feixiangwenlian@163.com,联系方式:13832075878。单位、企业、学校组织师生集体参赛的,由学校统一集体报送。

书画类:书法、国画、油画、工笔画等形式均可,内容不限,倡导敬老孝老爱老内容。每人限报一篇作品。要求报送原件,来稿原则上不退,装裱与否均可,评奖后获奖作品由公司统一装裱。特别需要退稿的,赛后联系大赛组委会贺旭楠。来稿交至圣雪

海羊绒·水墨藏绒工厂体验中心(邮寄地址:邯郸市肥乡区城西工业小区邯郸市圣雪海羊绒有限公司,收件人:贺旭楠,联系方式:13785011529,只可用中国邮政、顺丰快递进行邮寄)。

摄影类:风光摄影、人像摄影、建筑摄影、动物摄影等形式均可,内容不限,倡导敬老孝老爱老内容。每人限报一篇作品。来稿要求为JPG格式,作品长边不小于1500像素,文件大小不小于3M。来稿一律要求使用电子稿,评奖后获奖作品由公司统一冲印、装裱。稿件发至肥乡文联邮箱feixiangwenlian@163.com,联系方式:13785403078。

五、具体奖项及奖励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0名,除颁发荣誉证书外,分别奖励价值5180元的羊绒毯一条、价值1980元的披肩一条、价值1380元的羊绒衫一件、价值618元的披肩一条。获奖作品将择优推荐到市级媒体、区级媒体发表,并在圣雪海羊绒·水墨藏绒工厂体验中心进行专题展出。

六、评奖办法

邯郸市肥乡区作家协会、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初评,邯郸市肥乡区文联、邯郸市圣雪海羊绒有限公司及相关专家、教授复评,结合网络投票,网络投票占总分值30%。

邯郸市肥乡区文联2019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