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实质管控运营

2019年11月30日

西瓦科自动化装备电气公司

11月24日上午,在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西瓦科自动化装备电气公司,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宣布了新一届领导班子任命,这标志着对西瓦科自动化装备电气公司的管控进入了实质性管理运营阶段,开辟了西瓦科公司的历史新纪元。

西瓦科公司是专业从事中低压输配电成套装置、低压电气控制及传动装置研制、开发、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引进的第二家世界500强企业,德国西门子旗下的专业电气设备制造商。这次对西瓦科公司全盘接管是根据省委省政府和冀中能源集团有关债权清收工作要求,推进《关于邯郸西瓦科电气有限公司和西瓦科自动化装备有限公司遗留问题处置方案》的落实落地。

今年10月31日,该集团西瓦科项目交接组进驻西瓦科公司,经过20多天的资产核查,摸清了家底,理清了思路。“这次接管是国际物流集团推进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西瓦科公司更好发展、打造装备制造产业集群的一个有力支撑点。

要成为国际物流集团转型发展样板企业,就必须有一个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同时也必须把国有企业的规范管理、品牌优势和党的建设同民营企业灵活的市场机制结合起来,转化为企业的市场竞争优势,从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该集团负责人在西瓦科自动化装备电气公司宣布任命会上如是说。  (王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