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口腔医院

2019年08月19日

邯郸市口腔医院种植科副主任医师 杨磊

做一名医生是我儿时就有的梦想,也许是我太幸运,几经辗转终于梦想成真。远赴异国他乡的求学之路是艰辛的,所以学有所成回报家乡和社会的培养才是真正的大医精诚之道。2009年学成回国,我一直服务于临床一线。基层口腔专科医院工作量大,患者口腔条件复杂,治疗意见不易统一,医患沟通困难,我必须始终保持着高度的责任心,重视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懂得换位思考,想病人所想,尊重、理解病人,仔细询问,耐心解答,采集病史时严谨求实,做到耐心仔细全面客观,善于从患者的各种异常表

现中,从患者繁杂的描述中抽丝剥茧,捕捉解决问题的关键,准确判断出病人的真实状况。在治疗过程中,重视观察病情的发展及变化,杜绝医患纠纷发生,及时准确处理复杂状况,提高治疗成功率。

“纵浪之地、大化任术,不为良相,愿为良医”,在病人的信赖与认可中,在病人送上的红色锦旗中,在患者的殷殷笑容里,在偶遇路人一声“医生好”的殷切招呼声中,得到了心灵的满足。从此以后,唯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成就一个成为良医的梦想。

邯郸市口腔医院口腔黏膜科主治医师 刘洁

2009年从承德医学院口腔专业毕业,就职于邯郸市口腔医院,从医十年来,信守从医誓言,急患者之所急,想患者之所想,始终坚持医者仁心的原则,用良好的道德素养、敬业的工作态度和精湛的医术更好地服务于患者。每当遇到患者家属不理解时,总是不厌其烦、耐心细致地做好解释工作。不管工作多忙多累,每天下班前都要仔细把门诊日志上预约复诊患者进行电话回访,掌握病人在

治疗中的病情变化,及时有效地给予指导。在技术上不断学习专业知识,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新疗法,了解口腔黏膜病发展的新动态。医学科学的发展日新月异,我们应该不断追求至高点、卓越点,让人生的价值在事业中得到升华,让生命在奉献中闪烁光芒。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努力,弘扬老一辈的医德医风,爱岗敬业,取信于民,为口腔黏膜科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