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第三医院

2019年08月19日

邯郸市第三医院斜视与小儿眼科主任 任芬花

毕业后一直在市第三医院斜视与小儿眼科的一线临床工作,干一行,爱一行,在此工作岗位一干就是37年。一路走来,有坎坷,有委屈,但更多的是收获和喜悦,也得到过很多荣誉。作为一名资深老医生,我亲历了医院的变化,对医院的未来充满了希望。在医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心情有些激动,付出终得回报,但更多的是感觉肩上的责任

和担当更加重大。选择了这份职业就等于选择了奉献。虽然得到过很多荣誉,不光是对我工作的认可,更多的是对我的鞭策,我将更加勤于学习,终身学习,自觉锤炼,努力工作,提高业务能力,做一名患者信任、业务过硬的“健康守护人”,以实际行动当好一名白衣天使。作为一名医者,不负职责,敬重生命,用行动点亮世界,温暖孩子!

邯郸市第三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副主任 郭成军

从医的初心,要为患者解除痛苦,尽管有时不被理解,尽管医生工作辛苦,需要常年值夜班,处理突发情况,但是我始终不后悔我当初的选择。当今,医生有了自己的节日——医师节,说明医生的工作已经得到国家和社

会大众的认可。立足于医院这个平台,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和学习,我也得到了患者及家属的认可。在新的环境形势下,我会更加努力工作,敬业奉献,尽职尽责,做一名合格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