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医院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019年07月11日

全院党员走进革命圣地西柏坡

7月5日,邯郸市口腔医院组织全院共产党员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红色教育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西柏坡,该院党员干部分别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党中央旧址等。在西柏坡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观看了每一幅历史展板,详细聆听了讲解员对辽沈、淮海和平津三大战役每个阶段战斗场面和先烈们英勇事迹的讲解,并瞻仰了革命历史遗物。该院全体党员还在现场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宣誓仪式,共同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

绩,重温新中国诞生前不平凡的历程,深刻地体会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人生是伟大的人生,共产

主义事业是伟大的事业。

此次活动,使大家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思想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思想觉悟,强化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发扬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爱岗敬业,奋发进取,为医院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

本报记者王聚平通讯员岳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