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我想对你说

2019年07月11日

人大代表苏睿霞在本报接听热线 本报记者邱勇慧 摄

董先生:我是一名七十多岁的退休老年人,经常到市热力公司对面的康恒药房买药。药房的工作人员很负责,服务也很贴心,每次都让我感到很温暖,特此对他们表示感谢。

董先生:我是新兴大街22号院居民,原本我们小区管理还是挺好的,但最近不时有居民在小区内随意加盖“小房”,造成小区内通行不畅,环境恶化,希望有关方面管一管。

赵先生:我是邯郸矿务局退休职工,患有前列腺癌,最近我的医保卡上已经四个月没有及时收到医保款了,影响我及时报销和购药。

回音

张先生:19路公交车途经27路公交车始发站,但此处没有设置19路公交车站点,19路转乘27路的乘客要走上一段路,有些不方便。建议有关部门解决。

公交热线工作人员回复:相关建议已报送线路规划部门,将给予充分考虑,感谢乘客的理解与支持。

王先生:我是复兴区蔺家河村人。今年春节前,52路公交车通到我们村,但最近一段时间看不到公交车了,这条线路是否取消了?现在我们村里的路修得很好,希望能保留这条线路。

公交热线工作人员回复:相关建议已报送有关部门,感谢市民对公交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本报记者李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