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遭遇事故摔伤民警及时救助脱险

2019年10月30日

本报讯(蔡付凯)10月24日,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渚河大队民警及时救助一位因车祸受伤的老人,帮其脱险,受到群众的一致称赞。

当天6时50分许,在邯郸市中华大街和丛台路交叉口发生一起电动三轮车与轿车相撞的事故。正在执勤的交巡警渚河大队民警听到巨大的撞击声后迅速赶到现场,看到一名六十岁左右身着深蓝色上衣的老人手抱着头部,表情痛苦地歪倒在黑色轿车车头下,头部还在不断地流血,鞋子也已经飞出很远,在老人

旁边还有一滩血迹。见状,民警第一时间拨打120急救电话。因老人伤势较重,民警没有挪动老人,蹲在老人身边对其进行安抚并询问伤势情况。此时正值早高峰期,路上车流密集,因此民警一边保护现场等待急救车来,一边对来往车辆进行疏导保持路面畅通。

几分钟后,120急救医护人员到达现场,民警配合急救人员对老人伤口进行包扎,并将老人抬上救护车送往邯郸市第一医院进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