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一大队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2019年10月30日

为进一步改善巩固道路交通秩序,构建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复兴一大队继续严查各类违法交通行为,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形势特点,认真研究制定了勤务部署纠查方案,落实责任管理,明确分包责任制,科学调整警力,各中队严查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行动见成效。

为强化整治成效,大队从强化路面违法工作入手,落实管控责任,科学调配警力,制定勤务计划,划分勤务责任区。同时,认真分析研判重点路口路段,及时总结和发现事故发生的规律和特点,重点加强对辖区内酒店、饭店、KTV等场所和周边道路的巡查力度,采取定点纠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严查严处酒驾、醉驾、涉牌涉证、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万无一失。

加强宣传引导。大队在辖区事故多发路段张贴标语、悬挂警示横幅,同时对来往车辆行驶人及行人讲解遵守交通安全的必要性。对违反交通规则的驾驶人进行劝导和教育,使其认识到违反交通秩序的危害,引导市民珍爱生命,安全出行。 李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