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乡交警大队召开主题教育预热升温会

2019年08月14日

近日,肥乡交警大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会议,认真贯彻支队《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大队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体党员民警辅警参加了会议。

大队党总支书记、大队长曹志海要求,全队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上级部门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预热升温工作,确保取得实效。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提前布局、超前谋划,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展开、高质量推进。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各级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研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不断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深入开展调研,广泛听取意见,深刻检视反思,切实帮助基层和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抓好专项整治,把开展警风警纪整顿和“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作为主题教育预热升温的切入点,深入查找交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强化秩序整治,强化为民服务宗旨观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铭记初心、担当使命,努力推动全区交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任继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