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交警大队召开预热升温会

2019年08月14日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7月30日晚上,武安交警大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推进会。

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主题教育将于9月全面展开,为确保工

作有序开展、取得扎实成效,大队党委委员、政办室主任连彬宣读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实施方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后,就开展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大队党委书记、大队长魏红太强调,要迅速贯彻落实。各科室所队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实质,谋划好本单位下半年工作,将会议精神迅速传达至全体民警,确保思想统一、上下同心、步调一致;要迅速研究推动。各科室所队要高度重视,严细措施,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严防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发生,严防涉警舆情和信访事件发生,确保绝对安全和万无一失;要抓好队伍建设。坚决落实“一岗双责”,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创新党建、队建工作。要坚持从严治警,强化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全面推进建设“五化”交警队的创建工作,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过硬队伍。  任玉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