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县交警酒驾整治再发力 重拳出击不放松

2019年08月14日

本报讯(王育芳)为全力防范因酒驾、醉驾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保障辖区道路交通环境持续稳定,涉县交警大队按照“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总体方针要求,始终坚持“零容忍”执法态度,落实常态化工作机制,继续强化酒驾整治工作力度,持续推进酒驾醉驾整治行动。

该大队采取动态和定点相结合的方式,对酒后驾驶高发路段、时段加大违法打击力度,在重点路段设立临时检查站,对查获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一律依法处罚到位,坚决做到不处罚不放行、不教育不放行;加大对辖区重点区域的管控力度,以KTV、酒吧、饭店、夜市等重点路段为重点管控区域,投入大量警力,全力展开集中统一行动,集中查处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疲劳驾驶、超员超载、逾期未检验等违法行为;加大对广大群众的宣教力度,积极向广大驾驶人及乘客宣传酒驾、醉驾的危害性,使广大驾驶员认清酒后驾驶对己、对人、对家庭、对社会的严重危害,切实提高广大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觉守法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