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芬芳感恩母校 逸夫艺术小学迎来“高考状元”

2019年07月05日

沁水潺潺,艺蕊飘香,并蒂花开六月天。继2015年王文佳同学713分获得邯郸市高考理科状元四年后,逸夫艺术小学再传捷报,优秀毕业生王灿灿同学以高考734分的优异成绩获得邯郸市理科状元。近日,王灿灿同学应邀回到母校,回味曾经的学习瞬间,与老师、学弟、学妹们畅谈学习体会,感谢母校的哺育之恩。

王灿灿同学走进曾经熟悉的教室,和学弟学妹们分享学习的各种乐趣,用自己的经历告诉他们怎样学习,建议学弟学妹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安排学习时间,讲究劳逸结合,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做到自律自立,同时也勉励学弟学妹

树立远大目标,点燃拼搏激情,成就自己精彩的人生,为母校争光添彩。

近年来,该校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以科研为先导,努力继承并弘扬优良传统和良好校风,积极深化教学改革,推进教育教学创新。学校构建了“两学一讲一测一跟进”即“2111”课堂模式。所谓“两学”即课前预学、课上导学。“一讲”即精讲。“一测”即检测。“一跟进”即课堂评价跟进,扎扎实实的教学,夯实学生的文化基础。并落实教师队伍梯级培养目标,精心打造一团一班建设,定期开展名师导学、反思沙龙和拓展运动等活动,不断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业务素养,部优课、省级

优质课、市级优质课等各类讲课获奖,锻造了教师扎实的基本功,教育教学成绩稳步提升,向全市重点中学输送了一批批“智艺双馨”的优秀学子。王文佳、王灿灿、白瑞琪、刘利伟、侯娟、石晋恺、赵恒瑞、王晓桐等就是优秀学子的代表。

逸夫艺术小学以百年逸夫精神为底蕴,传承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以“艺术育人,润泽生命”为办学理念,“学校处处见艺术,教师事事见艺术,学生人人见艺术”为办学目标,“尚美、立德、笃学、砺智”为校训,构建了全面育人的“四艺文化”教育体系,为学生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周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