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12家医院入选全面提升综合能力县级医院名单

2019年07月05日

本报讯(郭亚萍)日前,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局在各地推荐的基础上,结合地方人口、医疗服务能力等因素,确定了全面提升县级医院综合能力第二阶段500家县级医院和500家县级中医医院,邯郸市12家县级医院入选。

其中,馆陶县人民医院、磁县人民医院、大名县人民医院、临漳县医院、涉县医院、魏县人民医院等6家医院入选全面提升县级医院综合能力第二阶段500家县级医院;魏县中医院、馆陶县中医院、涉县中医院、大名县中医院、武安市中医院、曲周县中医院等6家中医院入选全面提升县级医院综合能力第二阶段500家县级中医院。

据了解,入选的医院将按照《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县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基本标准和推荐标准的通知》和国家中医药局关于县中医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基本标准和推荐标准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县级医院人才、技术、重点专科等核心竞争力建设,提升县级医院法制化、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