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会议

2019年07月05日

本报讯(张鑫)6月29日上午,邯郸市卫生健康委召开邯郸市直卫健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会议。

会上,邯郸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周海平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宣读了《中共邯郸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关于表彰2019年度市直卫健系统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3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0名优秀党员和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为先进和优秀代表颁发了奖牌及证书。

周海平以“坚守为民初心,担当时代使命”为主题,弘扬“长征精神”,结合白求恩精神、张富清等先进事迹和卫生健康工作实际,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理论性和指导性较强的专题党课。周海平强调,要强教育、讲政治,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要做到政治

过硬,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打造廉洁高效、为民利民的良好卫生健康形象;狠抓工作落实,聚焦重点工作目标、民生实事项目、重点改革任务,强化督促检查,确保新时期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和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最后,周海平对“不忘初心、牢记

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进行了安排部署,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以动为先,提前预热升温。

会上,市第一医院信栓力、市妇幼保健院安文茜、市中心医院郝兰坡分别代表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作了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