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榜单出炉

邯郸市杨会芳入选孝老爱亲模范

2019年07月05日

本报讯(邯郸日报社记者刘楠)日前,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全国总工会等主办的“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榜单出炉,活动组委会审核确定了由各地和军队系统推荐的303名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邯郸

市曲周县幼教特教中心教师杨会芳入围孝老爱亲模范候选人。

杨会芳6岁起,承担起照料瘫痪养父和患有智力障碍养母的责任,用稚嫩双肩挑起家庭重担。18岁时,她带着养父母去上学,无微不至地照顾双

亲。毕业后,她成为曲周幼教特教中心的一名老师,任教以来,她用心用情关爱着每一名孩子,把爱心全部献给最需要关爱和帮助的特殊儿童。杨会芳曾被授予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荣获省道德模范和三八红旗手等称号。

即日起,全国各级主要媒体和重点网站对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进行集中公示宣传。邯郸市各级部门将广泛开展“德润燕赵感动邯郸”先进典型基层巡讲“六进”活动和多种形式的关心关爱道德模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