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3日 第02版:要闻
  • 我市召开全市革命文物工作会议

    本报讯(记者常雪平)9月10日,我市召开全市革命文物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文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革命文物工作会议要求,安排部署当前及“十四五”期间革命文物工作。市委常委

  • 发布“幸福邯郸欢乐购”促消费开展情况

    本报讯(记者于晓)9月10日上午,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学党史办实事”50项惠民实事系列第六场新闻发布会,市商务局新闻发言人就“幸福邯郸欢乐购”系列促消费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 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 工作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们:

    当前,境外疫情仍在持续蔓延,国内疫情零星散发,外防输入任务艰巨,加之中秋、国庆节日期间人员流动频繁,秋收来临返乡人员增多,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为全面防范化解疫情

  • 发布老旧小区改造和充电桩安装工作实施情况

    本报讯(记者王丽薇)9月10日,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学党史办实事”50项惠民实事系列第七场新闻发布会,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老旧小区改造和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安装工作实施情况。

  • 乡村振兴推动粮食和特色产业“双提升”

    本报讯(通讯员李光清记者谢伟娜)今年以来,曲周县以乡村振兴战略为统领,在确保粮食安全前提下,推动粮食和特色产业面积“双稳定”、品质“双提升”,形成规模发展、生态经济效益良好的产业布局。

  • “五零”服务提升资源交易服务水平

    本报讯(马娅)近日,峰峰矿区行政审批局积极践行“五零”服务理念,即投标“零成本”、开标“零等待”、资金“零占用”、服务“零距离”,打造“一站式”全流程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切实提升市场主体获得感和满意度。

  • 邯郸日报社组织党员干部职工

    为深入推进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9月10日,邯郸日报社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市博物馆参观“走向复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邯郸党史大型图片文物展”。

    邯报融

  • 网友转发助录取通知“回家”

    本报讯(记者李文科通讯员郝立翠)“你的录取通知书掉到魏僧寨镇一个食品店了,快来拿吧,那个老板也在找你呢。”近日,馆陶县魏僧寨镇网名“天津灌汤包”的网友给丢失录取通知书的女孩小刘打电话。

  • 慈心善举

    □郝婧宇

    慈善,一直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慈善体现的是一种超越性的大爱,本质上是人人参与、人人享受的道德权利和义务。慈善是发自人类生命最本源的东西,彰显着人性最本质的价值,体现着

  •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花落广平

    本报讯(记者李文科通讯员孙雨蝶)近日,市总工会到广平为荣获“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的广平县钢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授牌。

    据了解,“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在中国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