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14日 第03版:综合
  • 反洗钱邯郸农信在行动

    本报讯(蔚麒麟王泽浩)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持续完善金融服务、着重防范金融风险的决策部署,邯郸农商银行、魏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紧紧围绕反假币、反洗钱等金融主题,于近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普

  • 邯山区“13号之声”传递节俭风

    本报讯(魏晓光韩艳萍)“今天我们收到邯山区发放的几百个打包袋和餐盒,以后免费为顾客提供这样的打包袋和打包餐盒,更能实实在在地杜绝浪费,践行‘光盘行动’,倡导节俭风!”9月13日上午,圣庭食府大堂经理王征宣手中拿着“厉行节俭

  • 邱县为未成年人推出“文化大餐”

    本报讯(通讯员霍飞飞邓华)连日来,邱县文化馆推出未成年人“文化大餐”,利用周末、节假日等时间,为孩子们免费开设文化艺术培训班,受到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学习国

  • 磁县4家企业入选 ﹃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本报讯(记者黄涛通讯员王远飞)近日,省科技厅传来喜讯,磁县经开区4家企业入选“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在3家企业设立研究所或技术创新中心。

    省科技厅传来消息称,磁县经济开发区河

  • 丛台区开展“爱心超市”志愿服务进社区

    近日,丛台区开展“爱心超市”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活动现场六支志愿服务队伍,为居民开展心理咨询、家电维护、医疗健康、急救知识、节约用水、理论惠民、网络文明宣传等志愿服务项目,营造了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图为志愿者在丛台

  • 邯郸消防提醒家长注意孩子安全

    本报讯(记者杨溪)9月8日20时31分,邯郸消防救援支队涉县清泉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一名约4岁的小女孩右脚被卡在电动车后车轮里。救援站立即出动6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

  • 深入推动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贯彻实施着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文化权益

    ◀上接一版

    艾力更·依明巴海充分肯定了河北在依法推动公共文化服务工作中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显著成效。他指出,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的贯彻实施承载着全面建成小康社

  • 园博之路:一场“速度与激情”的比拼

    ◀上接一版

    7月,我市加快推进省第四届园博会各项筹备工作,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河北一流、邯郸特色”的办会理念,加强组织领导,加大资金投入,形成强大合力,

  • 只争朝夕迎“旅发”

    ◀上接一版

    把一个个“不可能”,变成一个个“不可思议”。磁县凭借奋战的精神,完成了很多“不可能”。

    “太不可思议了,3个月的时间,在保证工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