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14日 第02版:要闻
  • 加强自身建设奋力建设“邯郸现代新民政”

    本报讯(记者王丽薇)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是社会建设的兜底性、基础性工作。9月11日18时20分,由市委、市政府主办的电视直播问政栏目《邯郸问政》第14期开播。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运岭带队走

  • 小果园里看变化

    □邯报融媒体记者安志宏孙秀群

    “这种白罗莎属于葡萄的晚熟品种,大概在中秋节前后成熟。”80后小伙李辉一边整理着葡萄架,一边告诉记者,他的果园位于邯武快速路与康庄大道北延的交界处。今年复兴区作为旅发大会的

  • 金鼎钢铁集团炼钢厂 干法除尘效果好

    本报讯(史怀付)为解决湿法除尘工艺复杂,消耗大量水资源;除尘系统阻力大,风机消耗电能大等问题,金鼎钢铁集团炼钢厂投资4600万元筹建炼钢动力干法除尘系统,系统投入运营三年来,取得了较好环保效果,成为武

  • 全国橡胶循环利用制品行业技术交流研讨会在魏县召开

    本报讯(记者杨溪)9月8日至10日,由中国轮胎循环利用协会主办、河北鸣仁橡胶制品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全国橡胶循环利用制品行业技术交流研讨会”在魏县召开,行业专家、相关企业代表等110人参会。

  • 消防英雄魂归故里救人事迹刷屏网络

    魏县为牛壮军烈士举行骨灰安葬仪式

    本报讯(邯报融媒体记者聂永清)近日,魏县籍消防英雄牛壮军舍己救人不幸牺牲的事迹在网络上广为传播,已经连续三天成为抖音视频热点新闻,截至13日20时

  • 全市县级首张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电子证书在馆陶签发

    本报讯(记者李文科)9月9日,馆陶县行政审批局为馆陶县鑫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发了邯郸市县级首张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电子证书,实现了施工许可证办理“无纸化”“零跑腿”,办理施工许可证时间由法定15日压缩

  • 新兴铸管武安工业区煤气精脱硫项目投用

    本报讯(吴英宋敏)日前,新兴铸管武安工业区的三座高炉煤气精脱硫项目实现24小时连续作业,使之成为全市首家全面实现高炉煤气精脱硫的企业。

    新兴铸管践行央企的责任

  • 曙光小学东校区

    近日, 曙光小学东校区举行﹃圆梦曙光扬帆起航﹄2020年秋季开学仪式。该校占地面积36亩教育设施、设备一流,以省内示范、国内知名、国际视野为办学目标,是我市主城区中小学幼儿园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首批投用的小学。       邯

  • 市交运局百日攻坚冲刺重点工作

    本报讯(记者杨溪)9月12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冲刺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活动动员大会,围绕市委、市政府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决策部署,集中攻坚100天,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 成安税务局深入推进减税降费

    本报讯(刘爱平纪文新)今年以来,成安县税务局深入推进减税降费工作,做好全环节监督,确保减税降费红利充分释放。

    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应知尽知,该局充分利用纳税人课

  • 邱县税务局减税降费跟踪问效

    本报讯(王然)今年以来,邱县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认真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持续优化纳税服务,多措并举助力“六稳”“六保”工作。

    为确保减税降费、疫情防

  • 村支书连续10年捐资助学

    本报讯(常领山)9月10日,“智力投资,利在千秋——2020年高考本科录取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永年区广府镇东街村委会举行。广府镇东街村支部书记宋福如为10名本科院校录取学生发放了2000元、3000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