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04日 第02版:要闻
  • 侯二河:当好宣传员,更要做落实者

    □本报记者佘志娟通讯员王海波

    全国两会刚刚结束,5月31日下午,回到村里的全国人大代表、武安市淑村镇白沙村党委书记侯二河就向乡亲们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分享了参加全国两会的真切感受。

  • 全市“抓促保”活动凝聚垂管驻邯单位合力工作对接会召开

    张才出席

    本报讯(记者谢伟娜)6月3日,我市召开凝聚垂管驻邯单位合力联合抓党建、联手促脱贫、联袂奔小康工作对接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 八月底前所有行业排污单位须持证排污

    本报讯(记者王金玲通讯员曹瑞姮)近日,我市已开展2020年国家排污许可证申请和核发管理工作,凡列入《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分类管理名录(2019年版)》(以下简称《2019年名录》)的所有行业排污单位,将于2020年8月底前依

  • 2020河北乡村旅游乐享季推广发布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李文科实习生王川)为推动全省乡村旅游振兴和高质量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旅游需求,6月3日,以“品乡村之美、享健康人生、助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大美燕赵·冀忆乡情”2020河北乡

  • 九三学社邯郸市委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侯华梅主持

    本报讯(记者王铮)6月3日,九三学社邯郸市委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议。全国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邯郸市委主委侯华梅主持会议并传达两会精神。

    <

  • 市财政局为中小学复学复课保驾护航

    本报讯(记者佘志娟通讯员张帅)为全面助力学校复学复课,市财政局强化资金保障,启动“绿色通道”,加快资金拨付,多方筹措资金,确保资金到位。

    综合统筹上级教育相关转移支付和市本级资金,

  • 馆陶推动“8+1”联动监督有序开展

    本报讯为推进“8+1”联动监督工作扎实开展,取得明显成效,馆陶县人大常委会紧盯关键环节,持续推进。

    持续开展专题培训。为使参与监督代表熟知监督内容涉及的法律条

  • 涉县文化馆荣列国家级试点单位

    本报讯(记者孙秀群)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对公共服务机构功能文旅融合试点单位进行公示,涉县文化馆荣列其中。

    此次公示,全国172家单位入选,其中河北省共计7家单位,全省文化馆系统仅涉县

  • 丛台区工程村禾黍农商园开业

    本报讯(记者孟令卫通讯员段晨曦)6月3日,丛台区三陵乡工程村禾黍农商园开业,同时举办了“电商赶大集,农户多卖货”助农直播活动。

    记者现场看到,农商园现场展示了中国清酒、健源馍片、罗

  • 在火神山奉献仁心大爱

    ——记980医院邯郸院区特诊科主任、副主任医师郁鹏

    □本报记者杨溪

    “出征武汉这天恰是我的生日,这是我最难忘、最有意义的一次生日!”今年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央军委命令

  • 我市两名志愿者捐献造血干细胞

    本报讯(李海荣蔡丽薇)5月28日,我市两位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姚波涛和路中华,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捐献了自己的造血干细胞,分别救助河南、上海两名血液病患者。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