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5月20日 第02版:要闻
  • 我市召开“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工作专题调度会

    本报讯(记者王铮)近日,在“学习强国”邯郸学习平台上线之际,市委宣传部召开“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工作专题调度会。会议通报了近期我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情况,并就如何迅速提升注册人数、参与率等推广使用

  • 市“三创四建”活动调度会召开

    卢健出席

    本报讯(记者成军刚)5月19日,市“三创四建”活动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市“三创四建”活动协调推进小组副组长卢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 全国人大代表侯二河 大力推进乡村振兴

    □本报记者苑延涛

    如何实现乡村振兴,是全国人大代表、武安市白沙村党委书记侯二河近年来一直思考、探索、积极实践的课题。

    为此,他专程到全国知

  • 中铸产业网正式上线运营

    本报讯(夜莉萍杨亚京)5月18日,“中铸产业网”(www.zzcycn.com)上线启动会在北京举行,标志着铸造行业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中铸产业网正式上线运营。

  • 加快提升改造打造具有原生态的景观效果

    本报讯(记者苑延涛)5月19日,副市长高和平带领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邯山区、复兴区开展渚河巡查工作。

    高和平先后来到邯山区渚河桥段和复兴区洗选厂段,对渚河的水

  • 邯山区医疗保障局邀请市第一医院医护人员

    ,5月15日,邯山区医疗保障局邀请市第一医院医护人员来到邯山区北张庄镇开展义诊。此次义诊为该镇28个贫困户73人建档立卡,并为村民做了血压、体温等常规检查,解答居民关于常见病的咨询。

    李昊摄

  • 邯山交运局路政站 路政宣传月普法不停歇

    本报讯(李佳佳)5月19日,邯山区交通运输局路政站开展以“防疫情、守安全、保畅通、优服务”为主题的路政宣传活动,宣传《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解读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新政策、新标准和新措

  • 市应急管理局 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本报讯(记者刘楠)为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5月19日,市应急管理局对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

  • 临漳县财政局 为夺取“双胜利”提供财政保障

    本报讯(郭利民孔德蕾李海波)临漳县财政部门坚持积极的财政政策,为全县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实的财政保障。

    该县财政局切实履行好经费保

  • 武安税务局不接触办税解难题

    本报讯(白利红苏帆)4月15日,武安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接到湖南天人安装建设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的办税求助电话,称因疫情影响需要办理跨区域涉税事项反馈业务。根据国家税务总局疫情期间“容缺办”要求,该分局

  • 丛台区行政审批局 力促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提档升级

    本报讯(记者孟令卫通讯员郗齐)为扎实推动全区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工作深入开展,丛台区行政审批局全力做好行政审批“减、新、帮”三篇文章,力促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提档升级。

    “减”。严格

  • 市城管执法局城管支队 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成果

    本报讯(记者冀晋萌通讯员陈露)当前我市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正处于关键阶段,市城管执法局城管支队转变队伍作风、提升执法水平,多措并举为我市高质量通过文明城市复检验收保驾护航。

  • 馆陶税务局落实社保费优惠政策

    本报讯(许得生)为冲抵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的影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馆陶县税务局多措并举,全力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让缴费人尽快享受到国家的政策红利。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