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13日 第03版:人大
  • 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本报记者佘志娟王铮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向好,连日来,我市各行各业逐渐复工复产,工作人员也陆续返岗。但疫情防控阻击战仍在进行,筑牢复工复产的“安全屏障”,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为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省

  • 彰显忠诚担当 书写大爱真情

    本报讯(记者佘志娟)连日来,我市各级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纷纷捐款……

    “我要交党费,要为疫情防控出份力”“我是共产党员,没能去疫情防控一线战斗,交份党费尽份

    心”…

  • 环境整治和预防消毒组各督导组深入一线检查指导

    编者按:为落实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永斌任组长、副主任李书生为副组长的环境整治和预防消毒工作组,下设8个督导组,分别是:农业农村督导组、交通企业督导组、市场商务文

  • 交通企业督导组到肥乡督导检查

    本报讯(马帅)3月9日,交通企业督导组到肥乡区凯琳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河北康济药械有限公司和河北盛卓建筑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督导检查环境整治和预防消毒工作情况。

    督导组每到一处都详细查看

  • 城市管理督导组到丛台区检查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本报讯(郝微)3月9日,城市管理督导组到丛台区检查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北湖美域小区周边、北环滏阳河桥、青年沟入滏阳河口、西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入输

  • 福利司法督导组督导检查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预防消毒措施落实情况

    本报讯(张拥军)3月7日,福利司法督导组到峰峰矿区祥乐老年护理院、瑞杰养老院等养老机构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预防消毒工作情况。

    督导组听取了峰峰矿区民政局主管领导

  • 教育卫生督导组检查丛台区、开发区部分幼儿园和中小学

    本报讯(齐继荣)3月2日,教育卫生督导组先后到丛台区锦玉职教幼儿园、恒大洪恩幼儿园、春光小学、荀子实验小学和开发区优冉幼儿园、泓韵幼儿园、缤果幼儿园、紫薇苑小学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

  • 市场商务文旅督导组暗访市区市场、商场疫情防控

    本报讯(李根)3月9日,市场商务文旅督导组暗访了乐颐大厦、稽山新天地市场、邯北市场、邯山商场和康德商场的疫情预防消杀等工作。督导组现场查看了环境整治、营业人员和顾客的体温测量登记、消杀记录、发烧人员应

  • 商务楼宇督导组督导检查复兴区、丛台区部分写字楼

    本报讯(常青)3月9日,商务楼宇督导组对复兴区、丛台区部分写字楼环境整治和预防消毒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先后查看了金世纪商务中心、东方一号汤谷洗浴酒店、鑫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