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04日 第02版:要闻
  • 加大治理力度确保水清岸美

    本报讯(记者苑延涛)12月3日,副市长高和平带领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城管执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渚河河道治理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到邯山区和复兴区进行实地调研。

    高和平先后来到

  • 市委宣讲团到基层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本报记者)近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党员副市长,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党员副主任,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党员副主席等分别到基层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团成员阐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园地

    十九届四中全会知识点问答

    1.健全保证宪法全面实施的体制机制主要有哪些重点?

    答:第一,完善监督宪法实施制度。第二,

  • 租房、购房提取公积金实现网上办理

    本报讯(记者袁佳)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互联网+公积金”服务平台,充分发挥共享数据在便民、利民中的作用,实现公积金业务办理“全天候”“零跑腿”“无纸化”目标,日前,市公积金中心在连续推出还贷提取、离退休提取、委

  • 我市大学生“时代新人故事汇”决赛举行

    本报讯(记者成军刚)12月3日,我市大学生“时代新人故事汇”决赛在河北工程大学举行。

    本次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主办,以“讲时代故事、发时代先声、做时代新人、树时代新风”为主题

  • 肥乡创新形式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谢伟娜通讯员李耀彩)在肥乡区前屯村幸福院,老人们晒着太阳用手机认真收听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有声书;在肥乡区七彩园林的大棚里,工人们一边干活,一边收听手机微信矩阵群上推出的全会精神解读……

  • 临漳退伍军人李继光获评“河北省最美农民工”

    本报讯(记者袁佳通讯员李海波王俊平)11月29日,记者从2019年京津冀最美农民工宣讲报告活动上获悉,临漳县砖寨营乡后洹桥村退伍军人李继光回乡带领老兵共同创业,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好评,荣获“河北省最美农民工”称号。

    <

  • 我市共发行公交“敬老卡”12.3万张

    本报讯(记者杨溪)近日,记者从市公交总公司通卡中心获悉,自今年7月1日起,我市正式实施的“65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乘坐公交车”政策,截至目前共发行公交“敬老卡”12.3万张。

  • 为优化地标性建筑的公共文化形象

    为优化地标性建筑的公共文化形象,素有“城台美玉”之称的邯郸大剧院于近期对外部幕墙进行了整体清洗,将尘埃

    旧渍一扫而尽,墨绿色的幕墙焕然一新。                   本

  • 基层之治助推涉县高质量发展

    ◀上接一版

    六件农村急事。着力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增加农民收入,坚持“集中连片、分批实施”原则,大力整治农村人居环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创新实施“一免两补一置换”

  • 河钢邯钢汽车钢用于现代汽车

    本报讯(记者佘志娟通讯员吴兆军)日前,河钢邯钢收到山东一汽车配件公司反馈,前期交付的40余吨酸洗汽车用钢SAPH440、SPHF590加工成汽车座椅及其他结构件,经韩国现代汽车试用后,完全满足标准要求。该汽车配件公司产品主

  • 用好“四则运算”提高办事效率

    ——冀南新区全面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本报记者黄涛

    今年以来,冀南新区持续深化“放管服”工作,巧用“加减乘除”四则运算方法,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受到企业、群众欢迎。

  •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通过中国房颤中心认证

    本报讯(记者张卫东)近日,中国房颤中心总部公布了全国第二批“中国房颤中心通过认证单位名单”,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位列其中。

    房颤是最常见的心律失常疾病之一,我国目前房颤患者超100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