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19日 第05版:法制周刊
  • ﹃六个强化﹄推进食用农产品安全监管

    本报讯(赵春辉)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以“六个强化”扎实推进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

    强化市场准入。该局进一步明确集中交易市场开办者

  • “刷单”诈骗,陷阱在哪儿?

    □本报记者杨溪

    9月8日,涉嫌实施特大电信诈骗的犯罪嫌疑人被永年警方从湖南永州押解回来,至此,历时近6个月,公安部督办“3·21”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成功告破,警方共捣毁诈骗窝点7个,先后从福建、江西、湖

  • 7起案件,开庭只用40分钟

    本报讯(记者谢国英)近日,肥乡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负责人李贺军在开完庭后,对7名被告人进行法庭教育。主审法官敲槌宣布闭庭后,李贺军看看腕上的手表,今天办理的7起案件,从开庭到庭审结束,只用了40分钟,7名被告人均当庭认罪

  • 丛台区苏曹乡南苏曹社区

    9月10日,丛台区苏曹乡南苏曹社区举行“一人当兵、全家光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社区干部和居民敲锣打鼓,为应征入伍的5名青年送去“入伍光荣”牌和笔记本等物品,鼓励他们入伍后好好学习,苦练本领,为保卫祖国贡献力量。孟祥兴摄 <

  • 交警支队开展交通专项整治

    本报讯(苗文金)9月13日至15日中秋期间,市交警支队在主城区范围内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集中人员、重点布警,并利用新媒体技术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直播曝光。

    据悉,为进一步净化市区道

  • “特殊考生”送锦旗

    本报讯(记者秦小虎)日前,参加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邯郸考区考生陈昭雅在其父亲陪同下,送来一面写有“服务考生暖人心,助残济困尽职责”的锦旗,向市司法局党组及法考处工作人员对其提供的服务表示感谢。

  • 复兴区法院方便群众办事

    本报讯(通讯员孙佳)为方便群众办事,近日,复兴区人民法院开通“码上”支付功能。

    据悉,本着让群众少跑路的原则,该院积极会同当地银行开通了云平台管理系统,当事人在立案完成后可直接持立

  • 家住高层,谨防电气火灾!

    如今城市建筑越来越高,高层建筑一旦发生火灾后果将不堪设想。消防提示:居住高层的居民朋友平时应经常检查线路,及时消除家用电气火灾事故隐患。

    什么是电气火灾?电气火灾一般是指由于电气线

  • 成安税务局强化土地增值税征管

    本报讯(杨慧敏)今年以来,成安县税务局以大数据为抓手,构建“项目+团队”管理模式,加大对房地产和土地交易涉税行为监管力度,有效破解土地增值税征管难题。

    近日,该局从机关抽调12名税

  • 武安市税务局组织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武安市税务局组织开展“传帮带”活动,帮助年轻税务干部学习税收知识和业务操作技能。图为即将退休的候庆维向年轻税务干部传授业务知识。    朱锡杰白丽红摄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