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8月16日 第02版:要闻
  • 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10月中旬举行

    本报讯(记者谢国英)8月15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三届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将于10月16日至19日,在永年区紧固件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这对于永年紧固件产业规范提升、延长产业链条、促进产业

  • 全市八个领域改革工作 推进会议召开

    徐付军出席

    本报讯(实习记者成军刚)8月14日,全市八个领域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徐付军出席并讲话。

    会上,经济、生态、民

  • 孟祥生主编的《微言哲语》出版发行

    本报讯(邯郸日报社记者安志宏)8月8日,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国家级研究员、正高级经济师孟祥生主编的《微言哲语》一书在上海出版发行。据悉,该书由世纪出版集团远东出版社出版发行,同期在全国新华书店及京东、当当等电商平台公开销售。

  • 市城郊水电管理处 云平台电力缴费系统上线

    本报讯(文秀杰)为彻底改变传统现金缴费模式,给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网络快捷支付服务,实现“互联网+”24小时在线支付功能,8月14日,邯郸市城郊水电管理处与建设银行邯郸分行签订了合作协议,云平

  • 第四届华语风采活动举行

    张学军参加

    本报讯(记者苑延涛)8月15日,2019第四届华语风采·中国成语故事总展演颁奖典礼在邯郸大剧院举行。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李幼林、市政府副市长张学军参加并颁奖。

  • 抓住重点不放松

    ◀上接一版 目的是让两个片区建设提速并辐射带动全区乡村振兴整体推进。近13时回到机关,13:30参加区领导干部大会、15时参加全市东区建设调度会……

    8月8日(周四),上午主持召开

  • 从古城邯郸到联合国总部

    ◀上接一版

    马:记得12年前我在伦敦当记者时,有一位长期从事华文教育的香港朋友。有一次他主办一个中文学校成语比赛。我建议他搞一个“邯郸杯成语比赛”,并通过朋友在邯郸馆陶做了几个黑陶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