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7月16日 第06版:区域
  • 5名科技工作者获省级荣誉

    本报讯(冯婷婷樊金刚)近日,河北省2019年“最美科技工作者”“最受关注的科技创新人物”名单揭晓。我市推荐的5名候选人中,中船重工第七一八研究所核电事业部副部长姜韶堃获评“最美科技工作者”;市中心医院院长张学强、河钢集团邯

  • 农发行邯郸分行大力支持夏粮收购

    本报讯(张勇刚)作为全市唯一的农业政策性银行,农发行邯郸分行充分发挥粮食收购资金供应主渠道作用,统筹做好支持政策性收购和市场化收购,加大夏粮收购支持力度,积极支持各类收购主体入市自主收购。截止6月末,该行共审批各类贷款6.

  • 魏县开展农村重点工作观摩活动

    本报讯(记者谢国英通讯员马书丽朱岩强)日前,魏县举行全县农村重点工作观摩活动,先后深入22个乡镇(街道办)、124个村,采取现场实名打分的方式,全面检验各乡镇乡村经济、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及基层党建工作进展

  • 邢台银行邯郸分行营业部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

    本报讯(实习记者杨溪通讯员刘延越)7月12日,受团中央、团省委委托,团市委对邢台银行邯郸分行营业部进行了“全国青年文明号”授牌。这是邢台银行邯郸分行营业部继获得中国银行业协会授予“五星级银行网点”之后的又一项全国性殊荣。<

  • 邱县:“小树”带动大扶贫

    本报讯(通讯员霍飞飞安俊臣)今年以来,邱县在提升村民脱贫能力的同时,用产业扶贫的办法帮助贫困群众脱贫,通过因地制宜、因村制宜、因户制宜,建设了一批“扶贫林”。

    年初,围绕贫困户增收

  • 石家庄机场推出空铁联运

    本报讯(记者秦小虎通讯员刘雅伟)7月12日,记者从石家庄机场发布会上了解到,该机场正式推出“从家飞—乐享空铁”和“从家飞—乐享中转产品”。旅客在享有免费摆渡车、免费隔夜住宿服务基础上,还可享受到免费市区班车、免费行李寄存、

  • 市公安局特巡警系统开展应急拉动演练

    日前,市公安局特巡警系统开展应急拉动演练。图为特巡警现场实战科目演练。本报记者刘靖摄

  • 新兴铸管组织劳模观看红色芭蕾舞剧

    本报讯(张静)7月4日晚,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工会组织武安工业区各实业部劳模、先进个人等共计90余人,观看了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节目——红色芭蕾舞剧《闪闪的红星》。

    伴着激昂的

  • 危急时刻,他们“从天而降”

    本报讯(实习记者杨溪)“不要睡觉,坚持一下,马上就好啦!”视频中,在狭小的通风口内,消防员安慰着被困者,并为其穿好衣服。这段消防小哥细心照料跌入深坑中的醉酒男子并将其成功救出的视频刷屏邯郸人的朋友圈,不少网友为危急时刻“从

  • 永年多措并举推进创业就业

    本报讯(常领山曹晓刚)今年以来,永年区人社局以“双创双服”活动为抓手,通过培育孵化基地、提供资金扶持、强化技能培训等措施,进一步推进就业创业工作。

    创业技能培训全面推进。该局通过采

  • 政治生活馆开馆

    本报讯(宋敏付力余智勇)日前,新兴铸管武安工业区党员政治生活馆正式开馆。

    据介绍,该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本着继往开来的美好愿景,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铭记红色革命历史,系

  • 平安大道是他心中的彩虹

    ——记武安市交运局活水道班班长李俊书

    实习记者杨溪

    “公路道长李俊书,八年一日未叫苦。此路仅属旅游线,披星戴月不落伍。”这是网友对武安市交运局地方道路管理站活水道班班长李俊书的赞语。

  • 永年城区“垃圾不落地”

    本报讯(王万里郭俊蕊)“嘟……嘟……”随着几声哨响,永年城区沿街门店的商户们将提前打扫入袋的垃圾杂物,投放到环卫车上。这是永年区在深入开展城区环境卫生整治月活动中推行的一项创新举措。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