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7月16日 第02版:要闻
  • 抓实扫黑除恶创新社会治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报讯(记者谢国英)7月10日、1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曲斌带领政法委相关负责同志,先后深入到涉县、临漳县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雪亮工程”建设、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

  • 城管部门规范商户经营行为

    本报讯(本报记者)本报曝光台《夜市管理亟待规范——记者主城区暗访见闻》刊发后,复兴区城管局、丛台区城管局高度重视,对涉及各自区域的点位进行全面整治,全力规范商户经营行为。

  • 邯郸菜品冲击冬奥会“崇礼菜单”

    本报讯(记者王丽薇)按照省商务厅、省冬奥办等六部门要求,今年8月底,全省将在张家口举办冬奥会“崇礼菜单”研发任务综合评定。为争取更多“邯郸菜”入围,7月15日下午,邯郸“冀字号菜品研发基地、大师工作室”研发菜品汇报暨评审会

  • 涉及石家庄、雄安、九龙、威海

    高铁新增4趟车次

    本报讯(记者黄涛)经北京局同意,我市新增石家庄、雄安、九龙、威海4趟高铁车次。

    7月10日开始,我市增加一趟邯郸东到石家庄的始发车,时间为每天

  • 省少先队工作互观互检组来我市调研

    本报讯(张中伟付晓华)近日,河北省少先队互观互检组来我市开展少先队互观互检工作。

    省少先队互观互检组一行对复兴区铁路小学少先队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调研,听取了复兴区少先队阵地建设、少

  •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普及宣传活动

    近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普及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全民参保计划知晓率,有序推动计划实施。

    本报记者胡晓华摄

  • 武安税务局启动节假日服务机制

    本报讯(朱锡杰白丽红)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武安市税务局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一线“送政策、问诉求、找差距、抓落实”。在活动中,部分重点税源纳税人反映一些问题,第一税务分局立即在大厅网上业务处理岗设立“大企业涉税服务专

  • 市青少年创客大赛培训班举办

    本报讯(高国奉)日前,由市科协、市教育局主办的市首届青少年创客大赛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全市中小学教师共150余人参加。

    开班仪式结束后,北京市二中教授高凯作了题为《创客教育——推动

  • 临漳税务局精准辅导纳税人

    本报讯(陈建国)近日,临漳县税务局开展“十百千”党员干部落实减税降费活动,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带头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县每一户纳税人确定税务干部为联系责任人,实现全县4819户纳税人全覆盖。

  • 无人机显身手违法行为无处遁形

    本报讯(张坤朱芳玉)为进一步优化督查手段,提升督查实效,近日,峰峰矿区创新督查方式,在全市大督查工作中率先引入无人机对扬尘治理、矿山治理、企业落实差别化管控和错峰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初步实现了从平面督查到立体督

  • 南堡乡机关党员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本报讯(孔令斌)日前,邯山区南堡乡机关党员赴“邯郸往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铭记历史,砥砺前行”教育活动。南堡乡机关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庄严宣誓,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 雷击时的自救与逃生

    1.在户外时,要远离开阔场地、大型广告牌和天线铁塔;不要到孤立的大树下、电线杆、塔吊下避雨和拨打手机;不要站在铁栅栏、金属晒衣绳、铁路边;在空旷场地不要使用有金属尖端的雨伞,摘下金属架眼镜、手表、裤带等,更不要把羽毛球拍、

  • 家庭医生签约优先覆盖10类人群

    ——《基层卫生健康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实施方案》解读

    《基层卫生健康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内容。

    《方案》称,目

  • 市政协召开主席办公会

    ◀上接一版 同时围绕促进制造业实体经济发展、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助推我市产业转型升级、服务企业上市、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等方面,出题目、搞调研、提建议,严格按照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扎实推动政协工作不断上台阶上水平。

  • “创新创业心向党建功奉献新时代”优秀退役军人风采展示活动举办

    ◀上接一版 非常关心退役军人工作生活情况。参加活动的10位同志是退役军人的优秀代表,希望大家继续弘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在政治上忠诚可靠,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在工作上勤勉敬业、奋发作为,积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