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7月16日 第01版:要闻
  • 印发《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

    新华社北京7月15日电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

    <

  • 《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新华社北京7月15日电7月16日出版的第14期《求是》杂志将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文章强调,马克思主

  • 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高宏志讲话 张维亮主持

    本报讯(记者李晓斌)7月15日下午,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高宏志在会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

  • 高宏志率队赴新疆学习考察

    本报讯(记者李晓斌)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在邯调研检查期间有关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涉县太行红河谷的规划建设水平,经省委批准,7月9日至12日,市委书记高宏志率队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全面对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关于伊犁河谷

  • 聚焦项目建设加快乡村振兴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苗志磊)7月13日,市长张维亮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馆陶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聚焦项目建设,加快乡村振兴,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 市政协召开主席办公会

    本报讯(记者袁佳)7月15日,市政协主席王进江主持召开主席办公会。副主席范保平、李明朝、曹淑霞、李海平、杜君丽,秘书长张晓中参加。各副秘书长、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研究了机

  • “创新创业心向党建功奉献新时代”优秀退役军人风采展示活动举办

    本报讯(记者常雪平)7月15日,我市举办“创新创业心向党建功奉献新时代”优秀退役军人风采展示活动。活动前,市委副书记薛永纯,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张玉宅,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占山看望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

  • 电视问政公告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开展,促进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省、市委要求,邯郸市广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