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4月02日 第05版:健康
  • 健康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邯山区卫健局建设健康新邯山工作综述(下)

    本报记者张君

    近日,在邯山区举办的全市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现场观摩活动中,该区郑文凯健康小屋、支修益健康小屋、

  • 邯郸市中心医院 多科室联合危重卵巢癌患者获救

    本报讯(记者张君)近日,邯郸市中心医院妇四科与多科室联合,成功救治一名高龄伴发多种合并症晚期卵巢癌患者。

    2018年10月28日,一位70多岁的老人,因腹胀5

  • 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科获评全国巾帼文明岗

    本报讯(记者张君)近日,全国妇联对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邯郸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科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市妇幼保健院

  • “助力两万行动”走进邯郸

    本报讯(记者张君)近日,“助力两万行动”城市巡讲邯郸站活动举办,国家级神经专业学术大咖登台授课,我市神经内科专业医师代表200余人参加。

    “助力两万行动”是关

  • 如何远离“膝”扰?

    本报记者 张卫东

    膝关节骨性关节炎是人类最常见的一种关节退行性病变,就是人们常说的膝关节骨质增生、长骨刺等,多见于中老年人,特别是女性体胖者。该病严重影响了中老年人的生活质量,正引起了人们越来越多的重视

  • 省急救医学胸外专业委员会成立

    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成为首批常务理事单位

    本报讯(记者张卫东)3月28日召开的河北省急救医学胸外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上,成立了河北省急救医学会胸部创伤急救、胸壁修复重建与矫形联盟,包括

  • 华北医疗集团峰峰总医院为峰峰矿区

    近日,华北医疗集团峰峰总医院为峰峰矿区第一中学400余名师生送去了一堂健康知识课。活动中,该院急救专家将急救知识理论、技能与日常生活实例相结合,让同学们了解心跳呼吸骤停、气道异物梗阻的临床表现和急救方法,并讲解了春季高发传

  • 馆陶县中医院 举办中国县域院长论坛

    本报讯(记者张卫东)3月30日,中国县域院长论坛(馆陶站)暨河北·馆陶妇产学术会议在馆陶县中医院举行。

    此次活动为县域医院和邯郸市妇产科技术能力提高搭建了交流

  • 邯郸市第二医院麻醉科在医院二楼门诊

    3月25日至3月29日是第三届“中国麻醉周”。3月28日,邯郸市第二医院麻醉科在医院二楼门诊、手术室外举办主题宣传活动。麻醉专家面对面为大家提供相关医疗咨询,并进行麻醉知识的宣传,免费发放麻醉科普知识手册,让广大群众了解日

  • 让牙齿在无形中变美

    本报记者杨丽

    最近有热心读者咨询,什么是牙齿隐形矫治,它都有哪些优势,怎样去治疗?就这些问题,记者采访了邯郸市第三医院口腔科主治医师牛龙。

  • 河北省保定市中心血站站长

    3月29日,河北省保定市中心血站站长张晓伟一行11人到邯郸市中心血站,就献血服务、成分制备和血型研究等方面业务进行参观交流。双方实地对实验室、血液制备、献血招募等项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展开相互学习、探讨,以更好推进无偿献血工

  • 眩晕就诊前弄清六件事

    本报记者杨丽

    为了让眩晕专家能快速准确了解每个眩晕患者“晕”的病因,在就诊前,整理一下相关问题,对医生的诊断分析是非常有帮助的。邯郸市中医院脑一及眩晕科主任殷春萍如是说。

    <

  • 磁县肿瘤医院开展麻醉周活动

    本报讯(记者杨丽)3月29日是第三届“中国麻醉周”,主题是“敬畏生命,关注麻醉——安全舒适保健康,麻醉医生在身旁”。当天,磁县肿瘤医院麻醉科分别在医院前广场、普查中心、内镜室举行宣传教育活动。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