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4日 第02版:要闻
  • 多家央媒点赞邯郸公交

    本报讯(记者李文科)11月12日,由中国交通部主办、中国交通报承办的2018年“我的公交我的城”主题宣传活动在省会石家庄开展。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与邯郸市公交总公司两家单位代表河北省公交行业参加了此次活动。新华社、中国新闻社

  • 全市干部廉洁提醒系统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召开

    刘立著出席

    本报讯(记者袁佳)11月13日,全市干部廉洁提醒系统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在曲周县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刘立著出席会议并讲话。

  • 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

    本报讯(记者刘敏)11月12日下午,市政研会组织开展的“培养时代新人”上好思想政治课活动在河北工程大学举行。该活动由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担任主讲人,多场次为大学生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此

  • 主城区停车管理推进专题调度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袁佳)为解决我市机动车辆急速增长、主城区停车位有限、管理不统一、百姓停车难问题,日前,市城管执法局与市公安局联合召开主城区停车管理推进专题调度会,通报前期主城区停车场和停车泊位摸排情况,明确解决办法和整改方向。

  • 树立交账意识主动担当作为

    本报讯(记者杨扬)11月13日,副市长高和平在市政府召开分管系统“三新”主题活动党风廉政建设暨重点工作会,要求相关部门比担当比作为,干实事求实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 我市出现大雾天气

    昨日,我市出现大雾天气,给人们出行带来不便,有关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出行注意安全。

    本报记者李啸摄

  • 市政府部署商事交流大会筹备暨下半年集中签约活动

    张学军出席

    本报讯(记者王丽薇常雪平)11月12日,市政府召开世界浙商走进河北(邯郸)合作交流大会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暨下半年集中签约活动调度会。副市长张学军出席。

  • 八路军一二九师纪念馆成为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本报讯(记者佘志娟通讯员秦雨潇)日前,教育部公布2018年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名单,我市八路军一二九师纪念馆成功入选。

    据了解,今年6月,2018年“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

  • 转作风提效率 挑重担抓落实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教育工作取得新成效

    □杨华云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就教育系统而言,当前正处于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广大干部教师转作风、提效率、挑重担、抓落实,在推动教育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

  • “寻找河北最美执业药师”活动首站走进邯郸

    本报讯(记者张君)11月13日,2018年“全国安全用药月”——“寻找河北最美执业药师”活动首站走进邯郸,并启动“执业药师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志愿服务活动。

    本项活动是河北省201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