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税务局减税降费跟踪问效

2020年09月14日

本报讯(王然)今年以来,邱县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认真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持续优化纳税服务,多措并举助力“六稳”“六保”工作。

为确保减税降费、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更好落实到位,帮助企业充分享受政策利好,切实为企业减轻负担,邱县税务局全面启动企业享受减税降费政策情况跟踪问效机制,通过深入企业走访调研、面对面交谈倾听企业需求等形式,就疫情防控期间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及减税降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全力支持企业复产复工。走访中,该局深入了解减税降

费政策落实情况,实地向企业问需求、查找工作短板、了解企业真实情况,特别是在优化纳税服务、落实优惠政策等方面广泛征求意见,现场对企业财务人员进行专门辅导,帮助企业应享尽享减税红利。

据悉,该局将进一步完善减税降费跟踪问效机制,积极开展减税降费走访活动,全面收集企业在享受政策过程可能遇到的各种实际情况和问题,对纳税人政策享受中遇到的困难第一时间处理解决,为减税降费各项政策在邱县落地生根保驾护航,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