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抓促保”活动凝聚垂管驻邯单位合力工作对接会召开

2020年06月04日

张才出席

本报讯(记者谢伟娜)6月3日,我市召开凝聚垂管驻邯单位合力联合抓党建、联手促脱贫、联袂奔小康工作对接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才指出,垂管驻邯单位是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全国上下都在全力冲刺攻坚的历史背景下,垂管驻邯单位讲政治、顾大局,都有投入这场实践的强烈意愿,有必要也有能力为“抓党建、促脱贫、保小康”出一份力、尽一份责。就如何搞好这次帮联活动,张才强调,要以助力帮扶村党建提升为重点,联合抓党建,以面向贫困地区贫困人口开展帮扶为重点,联手促脱贫,以扶持基层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为重点,联袂奔小康。要搞好联系对接,强化指导推进,压实工作责任,市委组织部、市委“抓促保”活动办公室将当好工作后盾、搞好协调服务;各垂管单位要配强专抓力量、全力投入帮扶;各县(市、区)委组织部、扶贫办要主动沟通对接、全力支持帮扶,确保“抓促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宣读了《在“抓促保”活动中凝聚垂管驻邯单位合力联合抓党建、联手促脱贫、联袂奔小康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