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开发建设——

中铸产业网正式上线运营

2020年05月20日

本报讯(夜莉萍杨亚京)5月18日,“中铸产业网”(www.zzcycn.com)上线启动会在北京举行,标志着铸造行业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中铸产业网正式上线运营。

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主动肩负起铸造行业龙头企业的责任,将企业“做强存量、做大增量”的发展战略与政府倡导的“以龙头企业为主构建产业链平台”政策有机地结合起来,开发建设以中铸产业网为载体的铸造产业互联网平台,旨在为全球铸造产业链用户提供“信息+工业大数据”“交易+供应链管理”“产业+工业互联网”“咨询+行业政策研究”“园区+平台化服务”等综合性服务和产品,通过产业与金融、物流、交易、社交网络等生产性服务业的跨界融合,推动产业链的资源共享和业务协同,构建铸造产业生态体系,助力铸造产业链的创新升级和生态建设,为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

中铸产业网设置五大服务体系、三大专题、数十项功能模块,将借助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和智能化等工具,构筑产业链上下游共享共赢的生态系统,积极推动铸造产业链优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