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创四建”活动调度会召开

2020年05月20日

卢健出席

本报讯(记者成军刚)5月19日,市“三创四建”活动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市“三创四建”活动协调推进小组副组长卢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市文明办、市林业局、市政法委、市发改委等七个牵头部门九个推进专班相关负责同志工作进展汇报,对深入推进全市“三创四建”活动再安排、再部署。

卢健指出,“三创四建”活动是今年省委、省政府在全省部署开展的一项重大举措,是今年省市重点工作的总抓手,对推进全省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他强调,要解决思想认识模糊的问题,提高政治站位,把“三创四建”活动作为今年重点工作推进。要解决工作方法问题,完善工作推进责任体系,进一步明确各部门的职责任务。要解决抓而不实、不到位的问题,抓载体,抓突破口,挂图作战,做好规定动作和创新动作。要解决交账问题,完善活动推进的目标清单、任务清单、措施清单和责任清单,如期实现工作目标,向省委、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