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支队开展交通专项整治

2019年09月19日

本报讯(苗文金)9月13日至15日中秋期间,市交警支队在主城区范围内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集中人员、重点布警,并利用新媒体技术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直播曝光。

据悉,为进一步净化市区道路交通环境,降低空气污染,减少道路交通隐患,确保主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改善我市空气质量,市交警支队从9月13日起在市区范围内开展农用三轮车、拖拉机、大货车违法进市专项整治。整治重点包括农用三轮车、拖拉机、大货车违法进市、无牌无证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整治重点区域包括辖区施工地点和砂石料、水泥、钢材等供货场所,以及上述部位周边道路及主次干道交叉口、主干道与支路交叉口。

据统计,中秋期间共出动警力2100余人次,出动警车520余辆次,查扣农用三轮车474辆、拖拉机97辆、大货车64辆,共盘查车辆24200余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000余起,其中酒驾醉驾89起,涉牌涉证78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