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会议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于8月29日召开

2019年08月23日

本报讯(记者王丽薇)8月22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永斌主持会议。常委会副主任侯华梅、李永科、李文海、李书生、陈希斌、李增良,秘书长王再鹏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决定会议的召开时间为2019年8月29日,主要议程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及相关论述,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邯郸市“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的报告及部分指标调整草案的报告、关于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邯郸市2018年度全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民侨外委《关于加强跃峰渠维护利用和开发的议案》和《关于科学规划跃峰渠旅游开发的议案》审议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加快“医联体”建设推进分级诊疗的议案》审议情况的报告,通过人事事项。

崔永斌还对常委会会议的纪律和有关议题讲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