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重点不放松

2019年08月16日

◀上接一版 目的是让两个片区建设提速并辐射带动全区乡村振兴整体推进。近13时回到机关,13:30参加区领导干部大会、15时参加全市东区建设调度会……

8月8日(周四),上午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对近期工作详细安排。15时,调研查看大气污染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从区城管局机

关到盛世天城,从碧桂园星钻到赵都新城利和园,对垃圾分类、扬尘治理、安全生产等工作逐一查看调度安排。

8月9日(周五),上午在群众工作中心接待群众,随后抓紧时间安

排“双心”城市党建“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街道大工委党建联席会、“小板凳连心桥”、优化营商环境“直通车”等落实“不忘初心,凝聚人心”。当天下午,几会合一,研究财经委、外事委、国安委等

四方面工作。然后马不停蹄召开区委常委碰头会,对城市党建、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推进月、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旧城改造等逐项梳理,目标愈发清晰。每周常委碰头,总结本周,谋划下周,议定事项,已成惯例。

(记录人:韩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