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八个领域改革工作 推进会议召开

2019年08月16日

徐付军出席

本报讯(实习记者成军刚)8月14日,全市八个领域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徐付军出席并讲话。

会上,经济、生态、民主法制、农业农村、社会(司法)、文化、党建、纪检等八个领域改革组分别汇报了改革任务推进落实情况。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全市改革力量,明确各领域组工作责任和具体任务,更好发挥各领域组在全市改革大局中分兵把守的关键作用。

徐付军指出,今年我市承担着194项改革任务,改革工作中

还存在着短板弱项,机构改革带来很多新课题,时间紧和任务重的矛盾突出,各领域组要充分认识到改革面临的严峻形势。他强调,各领域组办公室要突出抓好规定动作、自选动作、机制创新和典型引领四项工作,强化台账调度、监督指导,重视工作沟通、信息反馈,务必尽到告知和提醒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多推便企利民的创新举措,真正通过“小切口”解决大问题,通过“小药方”解决大病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